close

    快樂是心裡面的微微笑,當媽媽讚美我時,我會很快樂、很開心,這時心裡會浮現一幅畫面:我會在一個瑰麗的花園裡和一隻兔子奔跑著。


    媽媽的讚美就像一杯冰涼的果汁,只有一百分這種分數才能獲得一杯果汁,每當老師發下考卷,我發抖的接過考卷,如果是一百分,心裡就會有「噹!」的一聲響起;如果不是,就會有一陣「轟隆、轟隆」的打雷聲。


    媽媽的讚美就像一隻掛著快樂鈴鐺的貓,每當我認真彈鋼琴,媽媽就會讚美我,媽媽的讚美甚至比鋼琴的聲音更悅耳。每當快樂貓出現,我就會跟著牠輕巧的腳步,一起走入快樂花園。


    當媽媽說:「鋼琴彈得很好!」或「考一百分很厲害!」我都會很快樂,原來媽媽的快樂和我的快樂是緊緊結合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