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暴風雪-蘭雅國小四年級蔡乙嬣


 


    一陣狂風吹過,令人感到寒風刺骨,今夜的暴風雪真是大呀!


 


    今天一早我搭上飛機,原本要去美國,沒想到飛機沒油,所以就降落在一座無人島,今天晚上只好先睡在這個地方吧!


 


    這裡的人很好,願意讓我們住在這裡,我們也參觀了很多東西,但是我心愛的電動遊戲機卻被摔壞了,令我很傷心。到了晚上,突然颳起狂風,暴風雪吹了過來,我們趕緊跑進小屋避難,真是驚險萬分。最後我看到空中救難隊員無情的飛往別處,幸好後來又飛回來,把我們載離這個地方。


 


    有時候我會覺得友情並不重要,但在這次的暴風雪經驗,我深深感到友情的可貴。當風雪平息之後,回頭看看我走過的路,已留下一排排互相扶持的腳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