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漫長的人生中,學生時期一定是許多人心中美好的回憶,那段沒有工作壓力,跟三五好友瘋狂的日子,在大家的生命中一定佔有很大的重量,而那些放蕩不羈的過往,不後悔的往事,是青春無可取代的證據。

 

  惡搞那些課本上的作者、古人、圖片,想必是大家都有的經驗,那些課本上的創意,是課程中無聊的宣洩,那深恐老師發現,屏氣凝神、提心吊膽的過程,既緊張又刺激。而看同學的課本也是一種享受,尤其有些人又畫風滑稽有趣,畫老師的畫像,帶點誇張又不失神韻,完美體現老師的特色,加上一點搞笑的風格,總是令人愛不釋手。

 

  那堂國文課,幾個比較熟識的同學跟我討論怎麼修改自然老師的草圖,總覺得了那一點什麼,正當我倆邊想邊畫的同時,老師叫了他的名字,問他老師剛剛講什麼,我嚇得冷汗直流,不知所措,就在這千鈞一髮之際,另一位好心的同學給了提示,有如雪中送炭般,使我們有驚無險的度過這次難關。

 

  人生充滿挑戰,然而每個挑戰都有很多出口,每個結果都不同,可能不盡人意,也可能事事順心,然而在學生時期,只要不越過那條法律的紅線,基本上被罵一罵就過了,所以不要讓自己後悔最重要,自己開心、盡情瘋狂才能為青春留下美好的回憶。

1010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