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毛茸茸的外型,遠遠看去就像一顆小毛球,小貓瞇著細長的貓眼蜷縮在陰暗的角落,姿態卻十分的優雅,同時尾巴緩緩擺動,看看那顆小毛球的樣子,真是可愛極了!真想把牠帶回家,疼愛一番。

每當我放學回家總會在路上遇見牠,但是牠一看到人群朝牠走去,就一溜煙的跑走了,沒幾下功夫就不見蹤影,我覺得牠害怕我們是有原因的,可能牠曾被人欺負過,受到了很大的傷害,才會躲避我。想到這裡,我不禁感到憐惜。

學校的樹叢中也有許多小動物,像鳳凰木上就有一隻小松鼠,這隻松鼠和貓的個性截然不同,牠很大方,常常爬下樹讓學生摸摸牠,抱抱牠,有時候還會跟在我們後面,和我們玩「一二三,木頭人」

世界上有許多不同的動物,每隻動物都有自己的個性與習性,各有各的特色,在與牠們日漸相處下,這些動物已不單純只是動物,而是我們生活中的好伙伴,為生活增加了樂趣。動物與我金姷均.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