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我在高速公路看到的符號,我很好奇,因為我以前不知道是什麼,所以我就問爸爸,爸爸說:「因為怕大家走錯路,所以才要用這個方式提醒大家,不然大家會錯亂,會造成塞車。」原來這樣才方便為大家指引方向,真是太聰明了!


  上次爬山的時候,爸爸、大家和我忽然迷路了,幸好有的符號幫助我們,我們才能順利到達目的地,爸爸和我都非常感謝這個符號的幫助。如果沒有的話,每當迷路或是走錯路時,大家都會感到害怕和擔心,更會胡亂四處游移,可能因而離目的地越來越遠,假如我迷路的話,我會很緊張,心跳像搖椅一樣搖個不停。
  可以像導遊一樣指引你去想去的地方,讓你不必擔心,不論計畫或過程都有清楚指示,不但能防止迷路,藉由的幫助還能順利的達到目標,就像地圖一樣,可以找到地點,輕鬆到達目的地。
  不但帶給大家的方便,還讓大家能快速的回家,把人們的緊張換成放鬆,尤其是迷路的時候,箭頭的身影隨處可見,變成一位親切的警察叔叔,帶我們遠離迷路。

 

 

img8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