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題目說明:請以下列物品為主角,寫出觀看的世界。

  1. 黑板:我是老師教書的工具之一,每天課程即將結束前,一群小朋友都蓄勢待發的準備要跑出教室到操場玩遊戲,真羨慕他們可以出去跑跑跳跳或去運動,等到下課結束前,一大群小朋友跑回來,掀起一陣風,讓我瞬間感到涼爽,有時候下課會有人到我的臉上塗鴉,拿出各種顏色的粉筆,畫出不同圖案。
  2. 行車記錄器:我是主人的開車工具,可以記錄開車的過程,主人和乘客也可以透過我,看見前方的車輛。我身上有顯示行駛的時間,我看著主人開車經過了高樓大廈,電線桿一根根快速向後退,眼前的景物一閃而逝,突然我看見一個恐怖的隧道,幸好一下子就結束了,緊接著又是另一個隧道,沒想到這個隧道非常長,令我頭昏眼花。
  3. 口中的可樂果:每個可樂果都不想被買的人吃掉,在打開可樂果的袋子打開後,它們都想逃離袋子,用盡各種方法,寧願掉到地板上也不要被吃,但我卻不幸被挑中,我掉入某個人的口腔中,被咬得細碎,身體瞬間四分五裂,找不到完整的自己,不久後,一片黑籠罩著我,接下來我掉進胃裡,全身逐漸消失在胃酸裡。
  4. img8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