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一天我必須離開台灣,我要去英國倫敦,我曾經在書裡看到,它對我來說很酷,因為那裡有九又四分之三月台,書裡介紹著必須有勇氣,才能穿過那面牆去魔法學校。

那地方很酷,有魔法的魔杖,一點就會噴出鼻涕,因為我看的書是哈利波特,這本書很炫,所以我想看看是不是有這些東西,如果真的有,我會很想去當有魔法的人,買魔杖回家點點哥哥,看他會變成什麼樣子。

我還沒有機會去倫敦,但我看到網路上的九又四分之三月台,也在電影裡看到,覺得非常好奇,對倫敦充滿許多想像。有時會聽聽哥哥讀小說,我總是閉著眼睛,一邊聽哥哥唸故事,一邊想像我也有魔法,到處幫助別人。

如果有機會到倫敦,我要去找J.K蘿琳,我想問她,為什麼她想寫哈利波特這本書?是對魔法有興趣?還是因為想打發時間而寫呢?她讓我對倫敦更好奇了!

 

 

 

 

陳宥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