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創業家系列 

       我發現在飄毛毛雨時有人覺得很煩,因為不知道到底要穿雨衣還是不要穿雨衣,這也讓原本要出去玩的人就不能出去玩了,所以我決定要做出一件「防雨外套」。
         這個「防雨外套」的缺點就是不能防大雨,在夏天時穿會很熱,因為很厚。但是它雖然厚,卻可以防風防雨,而且非常保暖,就算寒流來了都還是很暖和
         現在為了生產這個產品,我需要資金可以讓我製造這件「防雨外套」,所以我只好把壓歲錢拿出來,錢的問題解決之後,就要幫我的店命名,我想了很久,終於想到了,就叫做「何家外套」。
         最後還有一個問題就是宣傳,但是我都已經想好了,我打算邀請我最喜歡的網紅──巧克力幫我宣傳,希望他會把我的「防雨外套」PO到他的頻道裡面,而且在下雨時試給大家看,如此我的何家外套一定會變成人人都愛的超級暢銷品。

冠德0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