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亮的形狀每天都不一樣,因為太陽的光線每天以不同的角度照射月亮,所以月亮的形狀才會不一樣,月亮有時會呈現香蕉形,有時會呈現圓形,月亮真是與眾不同。
  我也跟月亮一樣與眾不同,因為我比較會彈鋼琴,悲傷的時候,我會彈鋼琴來解除我的悲傷,順便讓爸媽聽聽優美的音樂,如果會彈鋼琴的話,就可以放鬆心情,解除心中的悲傷,還可以和爸媽一起享受親子時光。
  在每個人心中,都希望有一個聰明的頭腦,因為如果有一個聰明的頭腦,可以做很多事,例如:考試可以考很高分、參加比賽都能得名,但是如果心腸壞的話,就會做出很多壞事,我希望我能擁有聰明的頭腦和善良的心腸。
  因此,我的與眾不同有兩點,第一點是我會隨著音樂彈琴;第二點是我有一個善良聰明的頭腦。期待它們能帶給我更美好的未來。

邵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