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符號題-陳恪謙.jpg

 

       一看到箭頭,就令我想到一種往上的力量。記得有一次,搭電梯的時候,電梯突然在一樓和二樓之間停住,當時,我雙腳發軟,心跳加速,擔心自己是否能夠被救出去,幸好,最後有人發現了我,通報消防隊,把我平安的救了出來。
  還有一次,我和爸爸、媽媽一起搭飛機出國,剛開始,飛機慢慢滑行,接著漸漸加快速度,拉起機頭,飛機不斷攀升,陸地上的車子看起來像螞蟻一樣,突然一陣暈眩,害得我差點吐了,還好空服員拿了嘔吐袋給我,才沒有出糗吐在飛機上。
  上個月,我和我的好朋友們到兒童新樂園玩雲霄飛車,還沒上車前,我就已經兩腳無力,坐上去後,車子慢慢上升,而我緊緊抓著握把,車子飛速往下衝,此時我眼前一片模糊,頭腦暈眩,從此以後,我發誓永遠不再坐雲霄飛車了。
  往上的箭頭,也使我聯想到家中長輩常跟我說的話:「人要往上爬。」要不斷進步,俗話說:「不進則退。」就和向上的箭頭一樣,都代表著進步和突破,只有這樣,才能夠到達人生的巔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