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接到如火焰般的籃球,我用飛快速度往前跑,再奮力一跳,輕輕的往上一丟,眼看著這顆籃球,輕輕的滾進籃框裡,發出清脆的聲音,莫名的喜悅在胸口盪漾,這就是我最愛的籃球。

籃球是一個團結合作的運動,一個隊伍有十個人,只要哨聲一響,五個人上去準備跳球,比賽就開始了,籃球和其他球類不同的地方是籃球需要運球和投進籃框,毎一次和朋友打籃球,努力的切入突破,總是讓我很開心。

其中有一次最讓我印象深刻的一球是我把別隊的人晃掉再切入上籃,還造成犯規,得到罰球權,我當時先假裝投籃,再蹲低快速的往前衝,突破層層防守,再將球拋出,看著它擦過籃板投進籃框時,心中獲得滿滿的成就感,興奮之情難以言喻。

籃球是團隊運動,每次在打球的時候,雖然得分很開心,但還是不要忘記,因為有隊友的幫助才能讓球隊贏球,這才是籃球迷最有風度的表現。

 

 

 江澤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