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小天平,一邊站了小天使,一邊站了惡魔,我不知道要聽誰的,有時候我會聽天使的話,會當好寶寶,我不聽話的時候,就是聽惡魔的話。
  我考試的時候,偷看別人的答案,可是被老師發現了,我說:「不小心看到了。」可是我沒有誠實,我覺得很開心,因為老師沒有發現,此時,我心中的小惡魔正在偷笑。
  惡魔和天使都會影響我的決定,有一次妹妹吵我寫功課,妹妹就像一隻小惡魔,我很想打她,可是媽媽說:「要疼妹妹。」最後我決定當一個小天使,疼愛妹妹。
  我覺得我心中最重要的砝碼是開心和誠實,因此我的選擇都是開心和誠實。

心中的小天平羅卉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