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題目說明:2008年以來,台灣比照日本行之有年的活動,也在歲末年終之際,選出一個最能代表整年感受的漢字。現在,請你回顧一下今年發生在身邊的點點滴滴,感受到各種的喜怒哀樂,再選出你的年度代表字,並說明原因、相關事件、反省與對未來的期望。

時光就像是我的畫本,能把我的心事畫上去,表達出我的心情,把我的喜悅、悲傷、生氣、憤怒,全夾在裡面,我會把它們收藏起來,有時間就打開來看,回想一下我的過去,仔細回想過去生活有多精彩與美好,所以我選用「畫」來當我的年度代表字。

從小我就很喜愛畫畫,在我小時候第一次認真畫一張圖後,家人才發現我的天份,而我也越來越喜愛畫畫,只要有一枝筆、一張紙,我就能夠揮灑屬於我自己的色彩,不過我比賽經驗不足,只有在小時候比過一次,也沒得名,但我還是很喜歡畫畫,樂此不疲,因為畫圖總能帶給我無盡的歡樂。

每當無聊的時候,我就會開始畫畫,獨特的創意會從腦海裡浮現出來,各種題材都難不倒我,就算是第一次畫,我也能依樣畫葫蘆把它畫出來,我也沒有使用任何的技巧,就是盡力的畫,把心中的快樂用畫筆仔細描繪出來,每一筆都洋溢著滿滿的成就感。

    畫畫使我忘記煩惱,也忘記時間的存在,我希望「畫」可以成為我每年的年度代表字!

/tmp/phpVQ9Kr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