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題目說明:因遊戲而頑皮,是小朋友最自然的天性,雖然大人都要求我們要乖巧、要聽話,但是偶而來一點小小的搗蛋,卻可以讓我們的生活更有趣味,童年記憶也就更加豐富了。現在,請寫出自己的頑皮故事,包括做法、後果,以及心得。

 

  世界上每個人都不是十全十美,人生裡一定會有個漏縫,因為頑皮是每個人一出生的天性。有時頑皮會造成大大小小的災難,但是,仔細一想可以發現許多發明家都是很頑皮,才會發明出一些有趣的東西。

  我不太頑皮,只是小小的不太專心而造成的,像是有一次,我二年級時,快要教到新的一課了,我就決定先預習,但是當老師上課時我就會開始在課本上幫各種插圖化妝,直到下課鐘響了。

  但是,唯一只有一個困難,我從此以後就不太敢在爸媽面前打開課本,因為只要他們看見被塗上口紅的小狗,被畫上鬍子的女主角,我一定會挨罵。所以,我學到——頑皮也要付出代價。

  頑皮如果是用好的方法利用,可能會帶來不同的「利息」,但是,如果是在不好的時刻,可能會使你很難走上夢想的那條路。以我的想法是,頑皮對我們來講很好玩,雖然可能造成不好的後果,但是只要不要造成別人的麻煩,偶爾的小小頑皮也可以嘗試看看。

/tmp/phpgf5B7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