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題目說明:想去的地方,可以是具體的地點,可以是想像的空間,也可以是渴望接觸的時空。請寫出你想去的地方、理由,以及到了那裡後,你想做什麼呢?

我想去之前在新加坡的家,我懷念我的幼稚園,也懷念之前的好朋友,自從升小學後,我就一直住在臺灣,無法回去新加坡,那裡有我想念已久的游泳池。我想搭飛機再回到那裡,再次看看自己的舊家。

我想去大海裡探險,因為我想親眼看到各國的魚類、鯊魚、鯨魚、海豚、河豚、淺海動物、水母和礁岩等,我會搭著潛水艇,欣賞魚類,也探索神祕海底世界的無邊無際。

我想去宇宙旅行,搭著火箭去遙遠的星球探險,那裡有無所不知的事務和外星人,我想從遠處觀看黑洞,也想從宇宙欣賞美麗的星星和一閃而逝的流星,去探尋宇宙的奧秘。

人生沒有白費的功夫,每一步都算數。如果有時光機,我還想去恐龍的侏儸紀世界,探求在侏儸紀的恐龍,看看在水裡的三葉蟲和鸚鵡螺,深刻感受原始世界的風貌。

/tmp/phpzRRpY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