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題目說明:現代人的生活講求迅速而便利,因此也出現許多帶來新奇的小小物品,訴求不一,有的是為了方便,有的是為了美觀,也有的只是為了有趣或打發時間。現在,請你寫出日常生活中最喜歡的「隨身小物」,介紹它的外形與功能,以及為你帶來哪些想法。

  

  它常常被我放在手上轉,它的形狀有很多種,可以拆組又拆組,銀色光輝的外表讓人覺得很絢目,它的重量輕盈,可以隨身攜帶,這位貼身小夥伴增進我的生活樂趣,而原本毫不起眼的收藏櫃,當我一把它放進我的收藏櫃,就產生畫龍點睛的效果,它就是機械指尖陀螺。

  不知何時開始,指尖陀螺在校園流行開來,一開始它是大家的注目焦點,大家常常會聚在一起比賽,但現代指尖陀螺已更新變成「機械指尖陀螺」,它的邊角是六隻觸手,可以隨意分解,我常常藏在抽屜裡偷玩,或是在洗澡的時候,用強大的水流沖刷它,讓它轉到我都快抓不住了。

  我曾經把它的觸手設計成梅花狀、蝴蝶狀,其中最特別的是電動搖桿狀,先把四隻觸手捲起來,再把後面的觸手折上來,最後把前面的觸手拉直,就大功告成了。這個作品感覺與眾不同,同時也讓我知道,原來創意是可以讓日子變得趣味橫生。

  這個生活小物,讓我適度放鬆,也使我在休息之後,可以走更長遠的路

/tmp/phpw97jG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