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題目說明:自古以來,月亮是所有詩人與作家最好的創作靈感,它可以讓我們想起珍貴的寶物、思念的親人或故鄉,乃至一段浪漫的回憶。現在,也請你藉由月亮,寫出心中的相關想法。

  月亮像寶可夢裡的棕眼狼人,牠有三種型態:白天、黃昏、黑夜。黑夜型態是剛好在血月的時候進化的,所以眼睛是紅的,個性會比較凶猛。因此我覺得月亮的形象不只有溫柔,還有邪惡的一面。
  我喜歡收集閃亮的玩具寶石,而月亮也閃亮亮,所以閃亮亮的寶石就像月亮,但我覺得月亮像一隻美麗的鳳凰,燦亮亮的光澤散發神秘氣息,成為夜空中最閃亮的明星。
  我了解到月亮有邪惡的一面也有溫柔的一面。世界上的動物、人類、任何有生命的東西,不會全部都是正面的,也會有負面的,就像月亮有時候彎彎的像微笑,有時候尖銳像鐮刀;有時候圓圓的像殭屍慘白的臉,有時又像香香噴噴的餅乾。
  我一看到月亮就會想到嫦娥奔月的故事,玉兔在搗藥,吳剛在砍樹;還讓我想到可怕殭屍,尤其是牠那無情的臉,感覺我睡覺的時候,殭屍和吸血鬼就會從黑暗處跳出來嚇我。希望這些可怕的想像都會消失,只會留下與鳳凰有關的美麗想像。

/tmp/php9heAM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