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題目說明:鬼滅之刃的劇情裡,魘夢闖進了鬼殺隊隊員的內心世界,發現每個人的心靈都是一幅畫,裡面有代表主人的象徵景物。想一想,你的精神核心會出現哪一種物件,裡面的環境如何?最重要的是,它代表你的什麼個性呢?

 

 

  在知名動畫鬼滅之刃裡,每個人的心中都會有一個精神核心,精神核心可以轉變成一個代表物件,它代表了你心中的個性,像故事中的炭治郎,他的心中就有一片海洋,意思是心胸寬廣,而重要的代表物是太陽,定義為安慰他人,和人們互動的熱情。

  我的心中也有一處精神核心,那裏有著一張大床,它飄浮在天空中,表示無邊無際的寧靜,床就代表了當我心中有壓力和疲勞時可以盡情抒發,也有我很喜歡休息或慵懶的意思,象徵著我對放鬆的想像。

  我的個性很自在,喜歡一整天不受拘束躺在床上看電視、睡覺、玩史萊姆來抒發壓力,有一次我在吃完午餐後,回到了房間睡覺,接著我播放了音樂,身體蜷縮成一個句點,享受著床的美好,它不僅承載了我的身體,也承載了我心靈,讓我得以從壓力的突襲中逃脫。

  我們的心靈就像一幅風景畫,我們生氣時它就變得醜陋,開心時就變得美麗,為了要讓這幅畫持續美麗下去,我們要保持快樂的心情,而方法就是保持優點,改進缺點,讓自己變得更好。

/tmp/phporw5I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