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題目說明:近日台南美術館舉辦「亞洲地獄與幽魂」展,引起各界討論。神秘或恐怖,是人類正常的情緒之一。現在,如果讓你舉辦一場個人的恐怖物品展,你會展示什麼物品?青椒?蟑螂?愛心小手?麥當勞叔叔?請你描寫展出的這件恐怖物品,先描寫它並舉例說明為什麼害怕。  

 

  寧靜的展場中,裡面有一個玻璃櫃,而且這個玻璃櫃裡面有一個恐怖的僵屍,這個僵屍頭上貼了一道符咒,而牠穿著一件老舊官袍,在投射燈照射下露出可怕的臉,讓我手腳不停發抖。

  我以前聽過僵屍的故事,最可怕的是牠會咬人,而且牠的眼睛很可怕,每次在電視中看到牠的時候就會嚇得快跑,我還會躲到書房去,看看其它的書本,如果僵屍出現在電視,我就會立刻轉台。

  克服這恐怖的方法,就是吃僵屍餅乾,因為我沒有吃到姐姐帶回來的僵屍餅乾,就害我夢到僵屍,因為這樣,下次我會把僵屍餅乾吃完,這樣我就再也不會夢到僵屍,也不會害怕了。

  世界上沒有真的僵屍,牠可能只是傳說,當我害怕時我就多吃屍餅乾,這樣就不會怕了。

/tmp/phpZ0dhb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