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都最早起的爸爸不但有作業,也是家裡最忙碌的人,雖然很忙,但是我跟爸爸相處的時間還是很長,當他脫下白袍時,就從醫生的身分變成了我的爸爸,雖然是兩種身分,但是爸爸講話的速度卻都還是一樣快。

有一次爸爸帶我去他的工作室,我發現工作室裡面的其他人都非常好,不會很兇,有一次還請我吃好吃的食物,爸爸個人的工作室也很大,看到工作室內有各種稀奇古怪的器材,讓我覺得爸爸真偉大。

爸爸也會出糗,就在一個安靜的夜晚,出現了一隻蟑螂,爸爸用拖鞋打蟑螂,打了三下,牠就死了,等爸爸走了之後,蟑螂觸鬚又開始動了,爸爸趕快拿起拖鞋又打了兩下,蟑螂才死掉。沒想到爸爸在學習的時候不怕解剖、縫線,卻怕一隻小小的蟑螂。

    爸爸還有一個很好玩的興趣,就是收集Tomy car,放在電腦桌上面的櫃子裡,真是童心未泯。

/tmp/phpGPQo1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