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題目說明:你是否曾想過:如果有那麼一個房間,可以隨心所欲的布置設計,從中營造出個人的感覺特色,你希望它是什麼樣子?或許你想要有個籃框可以勤練球技;或許是一面書牆,讓房間充滿書香;或者有一扇天窗,讓星光伴你入眠;或許你想要一個寧靜的空間,享受獨處的時光……。請寫出你理想的房間,以及你想營造的感覺或特色。

 

  人類經過長期的文明演化,還保有一些不變的習性,因為我們是穴居動物,所以人類會想要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空間來躲避毒蛇猛獸和狂風暴雨的摧殘,今天我就要來布置我的理想房間,創造一座讓心靈平靜的天堂。

  我的理想房間裡有一個桌球區,桌球區裡有一張乒乓球桌,裡面有許多三星球,讓我和牆壁對打;接下來是漫畫區,書櫃中有很多收藏,有柯南的九十九部漫畫,每一部經常讓我想破頭腦也想不到真正的兇手,直到柯南的「推理秀」開始為止。

  我會在這裡思考案情,趁著劇情利用視覺暫留的效果,破解被害人受害前的暗號將兇手繩之以法。另外一區是遊戲路徑,此區內有Nintendo Switch的所有最新遊戲片,也有一些老遊戲,其中我很喜歡瑪利歐賽車裡的新賽道,而賽道會因時間的不同而改變路線,那充滿了挑戰性,總是令我躍躍欲試。

  從一個人的房間可以窺探他的內心,例如他外表看起來值得信任,但有可能內心深處充滿了各種怪異的想法,而這些秘密可以從他的房間內看出線索。而我的理想房間,將展現我喜歡接受挑戰、樂於思考的特質。

 

/tmp/phpholor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