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題目說明:在這個消費的時代,我們經常被大量的廣告轟炸,不論電視、網路、車廂或意想不到的捷運把手,都能看到各種廣告的身影,說服我們去買這買那,似乎吃了、穿了或有了迷人的商品,人生也會變得更幸福了。現在,請你描寫一個看過的廣告,相關的消費經驗,以及購買之後的收穫及心得。

 

 

  電視出現一串悅耳的歌聲,兩包洋芋片似乎吃起來津津有味,廣告都說下午茶吃洋芋片,看起來超好吃的,但實際上卻超難吃。這個零食出現在七月拜拜桌子上放著的供品中,這個廣告讓我印象深刻。

  下單後,期待的我每天在家蹦蹦跳跳,收到包裹後卻失望的決定下次不買了,廣告上的明星拿著的洋芋片看起來非常好吃,但嚐了一口發現竟然甜得像糖果,和我想像中的鹹味不一樣。

  洋芋片對我來說必須是鹹的,甜的就是「佔便宜」,讓人以為它和鹹的洋芋片一樣受歡迎,但對我來說洋芋片一定要鹹、油、脆,而甜的就是仿冒品,吃了它的我,就是個上當的冤大頭。

  這個經驗讓我知道有些廣告是誇大不實的,它沒有表裡一致,影響了可信度,所以,愈迷人的廣告愈不能信,才不會踩到地雷。

/tmp/phprVgea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