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題目說明:自從Covid-19流行全世界以來,宅居在家成了最佳防疫的方法,而在大街小巷穿梭的各個外送員,也變成街頭常見的景象。 大部分的外送員,任務都是快遞食物或商品,不過,如果有一種外送員,可以為你快遞任何物品,你希望他幫你遞交什麼東西?給誰?原因為何?又希望達成什麼效果?

 

  當我閉上雙眼,再次睜開時,我希望可以出現一位高高壯壯的外送員,我想要給他一顆球,送給統一獅楊孟沅簽名,再把那顆簽名球交到我手上,這樣我就可以得到一顆職棒明星的簽名球了。

  球隊教練的球技還不錯,於是他去參加選秀,最後他被統一獅選為隊員,他也就變成我最喜歡的職棒明星了。每當我在電視機上面看到他,我就會激動的為他大喊加油,當他在滿壘危機時刻的兩好三壞滿球數時,他一投出三振,我就會振奮的大叫,大喊:「拆彈成功!」然後找家人再看一次重播。

  當他拿到那顆球時,他可以一邊簽名一邊想起他教我們練習的美好時光,他當時都教我們腳要站穩,不要揮完重心就急著跑掉,而且打擊時不要倒棒。希望他知道,這些細節我至今都還記得清清楚楚。

  希望教練拿到這顆球之後,可以寫上:給林杰陽小朋友。這時他會想起在波特少棒的快樂時光,我也會祝福他能越投越好,每一次上場都不緊張,正常發揮實力,並祝福他可以獲得新人王的榮譽!希望下一次可以到現場欣賞他投出一場完美的比賽。

/tmp/phps4L6d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