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馬遜公司的開會傳統,是在開會時擺放一張空椅子,想像有一個人坐在上面。如果能選擇誰坐在上面,我想邀請名偵探柯南。他戴著眼鏡、一條領帶……,還有著很高的智商,希望能讓他現身在這張椅子上。

     柯南因為吃了某種藥,使身體縮小,所以我的問題就是要問他在縮小的身體裡會不會痛?聽到這個問題,他的眉頭深鎖,陷入長長的思考,在場的每個人都在期待他的答案。

     在這段時間,我好像聽到他心裡的回應,他就說不會痛!因為有著粉絲的支持,所以不會痛。其實這只是我自己的推測,我很羨慕柯南可以吃某種藥就變成大人,而我們卻必須一步一步緩慢的成長。

   最後,我覺得「一張空椅子」這個方法很好,因為可以感受對方的好惡與悲喜;還能盡情的發揮想法與創意,而所有的想法與創意,都來自我們頭上這個充滿奧秘的腦袋。

/tmp/phpu7cP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