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題目說明:習慣,是一種反覆出現的行為,研究指出,養成一個習慣只要21天。在現代社會中,好習慣有守時、早睡早起、規律運動等,而遲到、拖拖拉拉、吃垃圾食物,往往被視為壞習慣。請寫出你一個自己的習慣,這個習慣是什麼?你如何養成?它為你帶來哪些影響?最後,再想想:你希望保留它?還是戒除它呢?

 

 

 夜深了,我慢慢爬上床,拿出我最喜愛的兩隻娃娃,一隻叫小瓜,一隻叫瓜小,它們是小青蛙造型的娃娃。我有各式各樣的娃娃,它們是我最喜歡的,每天睡覺的時候都會抱著它們。

  我不知道是甚麼時候開始抱娃娃睡覺,我猜是在很小的時候就有娃娃了,然後就習慣抱著睡覺了吧!我知道我讀幼兒園就有娃娃了,可是當時的娃娃並不是我現在抱的小瓜和瓜小,是一隻跟它們長得很像的娃娃,而且一樣都是小青蛙模樣的。

  我喜歡抱可愛的娃娃睡覺,它們會讓我有安全感,還有它毛絨絨的觸感讓我特別喜歡,也可以讓我比較容易入睡,可是出去玩的時候會因為這個習慣,所以一定要讓娃娃跟著自己,因為如果忘記帶就會很難睡著,但是帶出去玩會有一點點的麻煩。

  小瓜和瓜小就像是我在家裡的好朋友,它們帶給我滿滿的安全感,也讓我比較不會寂寞,我希望有更多娃娃做我的好朋友,可是我已經有各式各樣的可愛小娃娃了,而且媽媽和爸爸也說我的娃娃太多了,以後不能再買了。所以這個習慣到底是要保留還是戒除呢?想著想著,我都頭痛起來

/tmp/php3YmBF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