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題目說明:仰望銀色的夜空,皎潔的月光籠罩大地,萬物都睡了,陷入美好的夢境中。你是否也曾經抬頭看著滿天星空,這時候,你會產生什麼想法,不管如何天馬行空,千奇百怪,請把它寫成一篇文章。

 

  天色漸漸暗了,繁星像是銀釘子般出現在一片黑色絨布上閃閃發光。仰望夜空,又是一個清朗的星空,每一道光線都來自千年以前的恆星,可惜明天陽光一出,它們就消失無蹤了。星光在宇宙中不斷前進,直到遇見浪漫的心。

      在人誕生的那一剎那,星星會排列成一些特別的圖案,這就是影響命運的星座。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下課鐘聲一響,大家就開始討論關於星座的話題。雖然我不知道星座的特色,但是他們談論起星座的個性,我都覺得很準確,所以我也漸漸開始了解了星座。

  流星,是夜晚女神揮舞的權杖,頂端的寶石畫過了天空,形成了稍縱即逝的流星。傳說中流星是可以許願的星星,雖然它不一定是真的,也可能只是古人的想像,但我如果幸運地看見了流星,我一定會忍不住許下自己的願望,相信流星可以幫我實現願望。

  抬頭仰望星星,那可能是幾千萬年前星星在消逝前努力散發出的光芒。我們可以效法星星,即使生命已經消逝,也可以把感動和善良流傳到下個世代。

 

  /tmp/phpUdrkk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