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題目說明:一年之中,有春夏秋冬;一天之中,有陰晴冷暖。科學家說,充足的日照可以為人體帶來維生素D,更能讓大家擺脫憂鬱的心情。當天空放晴,陽光普照大地,你曾在此刻經歷了哪些印象深刻的故事,請與我們分享吧!
 
 
每天的太陽總是在人們的期盼下,綻放光芒,有時刺眼,有時燦爛,陽光下的街景如此迷人,趕著上學的學生、來去匆匆的車子和剛起床的花草樹木,這樣的晴天總是生氣勃勃。
 
陽光美好的日子裡,不管是騎車還是兜風都是美好的出遊選擇,那一天我們去戶外教育,來到一個劇場欣賞「巨人和春天」,雖然有點乏味,但走出劇場,陽光普照,溫和的照耀在我們身上,原來外面的景色是如此的溫暖。
 
外面的天氣雖然晴朗,可是我有次卻得了腸病毒,不管晴空多麼的美好,可是我的心卻像撐不住的雨滴不斷掉落下來,我頭昏腦脹,精神不濟,完全感受不到陽光帶來的快樂。
 
雖然我們無法控制外面的天氣,卻可以掌握內心的情緒,做自己心情的主人,而不是被心靈的雷電風雨所影響。我會繼續努力,讓內心永遠陽光普照,天天都是美好的大晴天。
 
/tmp/php7eaRK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