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題目說明:生命有一種本能,就是逃避痛苦,追求快樂。有人認為考試滿分是快樂;有人認為享受美食是快樂;還有人認為,閱讀一本好書、畫出一幅得意的作品才是快樂;有人卻認為發呆放空,才是真正的快樂。請你寫出對快樂的解釋,並舉出你感到快樂的例子,最後提出你的快樂方法。

 

  快樂是一種相當常見的情緒,不論是班級競賽贏得第一,還是抽獎抽到頭獎,又或是在考試中死裡逃生,都會非常快樂,但有些快樂像洋芋片一樣,吃起來很好吃,但一捏就碎了,無法長期擁有它,但也因為它的易碎特質,所以它顯得更為珍貴。

  走進英文教室,就看見很多小位子和老師的唯一大位子,上課鐘聲一響,大家紛紛坐上位子,老師大聲說發英文考卷,考卷一發到我手上,我就開心不已,因為這是我五年級第一次考一百分,那時候我非常快樂。一百分的記號就像榮譽在我的心裡。

  還記得有一次的班級競賽是樂樂棒,而且是去天母棒球場打,比賽時,我一直幫我們班加油,最後的結果是我們班贏了,十三比十四,我們十四,之後還參觀了必須花費十萬元和五萬元才能進去的棒球場貴賓室,裡面很豪華,我超想永遠住在那兒。比賽贏了,去參觀貴賓室都非常快樂,聽說以前那裡是女生的禁區,現在可以進去,則表示社會的觀念更進步了。

  快樂越分享就越多,這句話就像快樂王子這個童話故事一樣,快樂應該要多和別人分享,不能只有自己獨享;此外,快樂也可能藏在某一個地方,只是我們要自己去尋找,也許就能在身邊發現那隻名為快樂的青鳥。

 

#附圖是本篇作文的AI生成圖片

 

 

 

/tmp/phpXdU3mZ  

/tmp/phpbHeY2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