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題目說明:一波波寒流來襲,隨著不僅行道樹上的葉片瑟瑟發抖,掉落一地,路上的人們、寵物也紛紛換上厚重保暖的衣物,和冬季來一場抗戰。不過,在這寒冷的冬天中,各種美好的事物打開我們的感官,撫慰了我們的心靈。請寫出你如何享受冬天,把這些樂趣分享給大家吧!

 

  高山上的雪花,一片片飄落到地面;捷運站附近飲料店的熱可可馬上被一掃而空;大街上的火鍋店馬上就客滿了,看著大排長龍將薑母鴨,肚子不由自主的餓了起來。但此時我只能靜靜待在被窩裡,癡癡凝視著手機裡那些冬季限定景點,或許這就是冬天裡的「懶人旅行」吧!

 

  放寒假前,班上女生們都喜歡「相擁取暖」,我們每節下課都喜歡一到三個人抱著某一個人,就像抱著一個暖暖包,於是我們瞬間就變成「群居動物」,不論要做什麼總是最喜歡窩在一起互享依偎,這種事情常常會令我內心洋溢一股暖流,不僅是身體暖和了,重心也熱呼呼的。

  如果班上女同學是溫暖的象徵,那麼班上男同學無疑就是寒冷的代表,班上總有些無聊的男生最喜歡在特別低溫的天氣裡說冷笑話,好似要用以毒攻毒的方法讓全班同學升溫,因此有許多同學效仿他們,讓班上掀起「冷笑話風暴」,全班都沉浸在冷笑話的洗禮中,笑著笑著,心也溫暖起來了。

  戰爭頻仍,疫情也捲土重來,天橋上還有無家可歸的街友,和他們相比,我們舒適的生活宛如皇室貴族般備受禮遇,他們也許瀕死在路邊,無人知曉,路邊的流浪貓狗也可能凍死在街頭,所以在寒冬,我們可以把心中的一絲溫暖傳遞出去,把這份「溫暖」熱情分享,就能讓世界充滿善意和光明。

#附圖是本篇作文的AI生成圖片

 

/tmp/phpKCDMF6  

/tmp/phpETkr3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