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題目說明:藍色是一種大自然常見的顏色,舉目所見,湛藍的天空、遼闊的海洋、被稱作防疫聖品的藍色口罩、象徵活潑的藍色運動服,以及成為世界藍色時尚的社群軟體:藍色。現在,請你發揮想像力,寫出有關藍色的景物或物品,描寫的細節愈清楚愈好。

 

  藍,是一種生活中常見的顏色,有湛藍、蔚藍、寶藍、深藍……等,湛藍讓我想到天空,蔚藍讓我想到海洋,寶藍讓我想到寶石,而深藍讓我想到星空,藍色雖然常見,但卻常常被別人說是一種憂鬱的顏色,象徵滿腔心事。

  藍,對其他人來說,雖然是一種憂鬱的顏色,但卻是我最喜歡的顏色,我最喜歡海洋的藍,藍色的海面點綴白色的浪花,就像少女的藍色洋裝,滾上白色的蕾絲邊,夕陽下的大海有如同琥珀般閃亮的顏色,而像這樣的湛藍色對我來說是快樂的。

  仔細觀察,當我看到彩虹的顏色,好像有人一直切換我的心情頻道,紅色表示吉祥,橙色表示熱情,黃色表示溫暖,綠色表示自由,藍色表示快樂,靛色表示神秘,紫色表示酷炫,其中,藍色最為獨特,令人心曠神怡,每一個人對顏色的感覺都不一樣,喜歡的顏色也不會一樣,因為顏色反射了人們的內心。

  每個人對顏色有不同的感覺,這代表了我們不同的心情,有些人認為藍是一道憂鬱的監獄,但是對我來說卻是一座快樂的自由天堂。

/tmp/phpUR0dC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