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題目說明:藍色是一種大自然常見的顏色,舉目所見,湛藍的天空、遼闊的海洋、被稱作防疫聖品的藍色口罩、象徵活潑的藍色運動服,以及成為世界藍色時尚的社群軟體:藍色。現在,請你發揮想像力,寫出有關藍色的景物或物品,描寫的細節愈清楚愈好。

 

 

  生活中有五顏六色的各式東西,但藍色會讓人有一種自由的感覺,所以當我每次打開衣櫃只要看到藍色的牛仔褲,就會立馬拿起來穿上,穿上之後有一種要展翅飛翔和一直想往外面奔跑的衝動,會產生自己是個獨立體、成為一個小大人的感覺。

  每當我走在路上,幾乎都會看到有一些人像我一樣穿著牛仔褲,牛仔褲有時是一種時尚風格,再加上藍色,就像把一整天的活力穿戴在身上,宛若準備儲藏一整天的力量等待釋放。雖然有時疲累有時充滿活力,但藍會一直陪伴著我們的喜怒哀樂。

  藍色雖然有一些人會覺得代表著想哭的情緒,但我覺得就像一個人一樣,它看似外表冷漠,但內心蘊藏活力和開放的心靈。藍色可以是哀傷,也可以是快樂、大方;藍色是不分男女、心情,不管是哪一種用品,藍色都可能不錯的選擇。

  藍色不是我最喜愛的顏色,但我尊重喜歡不同顏色的人。每一個顏色會有不同的代表意義,也會帶來不一樣的影響,像紅色是喜氣或生氣、粉紅色是愛情或甜蜜等,這也就像男女平等一般,所以我們也要學會用平等和尊重的態度面對所有事物。

#附圖是本篇作文的AI生成圖片

 

/tmp/phpz47RCl/tmp/phpAtqax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