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的感覺中,進入高年級,就像是在那一秒鐘,變得成熟,變成一個大朋友,但我很擔心,高年級的同學是怎麼樣呢?


 


        上了高年級,有如邁向新的階段,生命似乎也不一樣了,好像在學校變成大哥哥大姐姐了,得變得成熟一點,更像是在暗示警告我們,別再玩鬼抓人的幼稚遊戲了。不過,這生命轉捩點,對咱們似乎改變不多,男生依舊玩著鬼抓人,有時還會玩跳遠、壘球或三級跳,不過吵架、打架的次數卻多到數不清。女生則是會談天,可是話題變多了,都會談八卦、私事、甲是不是喜歡乙等的感情事。


 


        也許是身高變高了,也許是年紀不一樣了,也許是其它的原因,興趣變多了,我依舊喜歡打球、音樂,可是我現在是喜歡唱歌、跑步,說也奇怪,這都是我以前討厭的東西,現在怎麼會喜歡了呢?


 


        也許這就是青春期的矛盾吧!誰知道我以後又會喜歡上什麼東西呢?世間不可能一成不變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