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題目說明:為了清楚傳達訊息,生活中處處可見符號,電器按鈕、交通號誌、電腦鍵盤等等,在符號的輔助下,都讓人一目了然,溝通也化繁為簡。現在,請針對附圖的符號,寫出你的經驗和看法吧!

 

  符號無所不在,你是否曾經看過一個迴轉箭頭的符號呢?很多人都看到了這符號都會聯想到交通號誌、按鍵或遊戲關卡,也有少數人會進入天馬行空的世界,讓想像力自由自在的飛翔,打開心靈的翅膀,開啟內心的另一扇窗。

  我覺得這個符號是迴轉的意思,像是路上那一些迴轉的標誌和迴轉壽司。有時我去自然教室時,會把自然課本拿成英文課本,於是我就會立即迴轉,衝回原本的教室,再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衝回去,每一次都壓線抵達。

  有一次在閩南語朗讀比賽的時候,我因為太過緊張而把阿嬤的嬤唸錯了,那時我覺得十分的尷尬,最後只得到了第二名,我真希望時間可以迴轉,倒回到那一刻,讓我能清清楚楚的唸好,並拿回屬於我的第一名,回饋我為了這場比賽所付出的努力,也彌補我的不甘。

  雖然這個符號是帶給我迴轉的感覺,但是時間確實是不可能倒回的,所以我們在當下必須全力以赴,追求最好,不輕言放棄,如此當逆轉局面的機會從天而降時,我們才能好好把握,不留下遺憾。

#附圖是本篇作文的AI生成圖片

/tmp/phpDbvDAv/tmp/phpGEjKc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