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裡的魔法師是媽媽,她會變出許多魔法,例如:煮飯、洗碗、拖地、掃地,等我一回家就發現家裡好乾淨,我曾經看過媽媽做家事,我也會幫媽媽洗碗,其實做家事很辛苦。


在家裡,不只媽媽是魔法師,還有很多人呢!其中一人是爸爸,爸爸的魔法是幫我治病,只要我生病了,他就會幫我看病,在醫院裡有很多人找他治病,只要吃個藥,病就會好了。


看完了爸爸和媽媽的魔法,接下來是我的魔法,我的魔法是寫功課寫得很快,只次遇到寫功課,都是我寫得最快,而且字也很漂亮,也都寫對了喔!


每個人都是魔法師,只要努力,每個人都可以為大家帶來快樂,所以只要不放棄,就會成為魔法師喔!原來魔法是這麼神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