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課,老師出題目的方式非常特別,他用翻字典的方式來訂題目,而雀屏中選的字是「縫」,真是一個有趣的命題方法。


    有一次,當我和同學講話時,突然有一陣惡臭伴隨著菜渣的味道飄了過來,我的本能叫我轉過頭來找找味道是從哪裡來的,結果竟然是從一個同學的嘴巴裡傳出來的。我仔細盯著他的臉,乍看之下,牙齒沒什麼東西,仔細一看,他牙套上的縫隙中有許多的食物殘渣,真是藏污納垢,噁心極了!


    聽說,有一個人在新家找到一份報紙,上面說有一個殺人犯把死人埋在牆裡面。這時,他發現牆上有一個小細縫,他很好奇裡面會不會也藏有一具屍體,於是他就把那個洞挖開,發現裡面真的有一隻眼睛,原來對方是隔壁的鄰居,真是虛驚一場。看到不知名的縫隙,你是不是也有什麼特別的想法呢?


    縫隙總是讓人好奇裡面有什麼東西,也讓人們有發揮想像力的空間,搞不好還有許多未知的縫隙等著我們去探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