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是一位厲害的預言師,照亮了我們光明的未來。光,是一道讓人注視的主角,每照亮了某個地方,就會有人往那裡看;光,是一個偉大的造物主,沒有了它,就等於沒有了人類。


  光可以變成五彩繽紛的LED燈,也可以變成七彩繽紛的彩虹,還可以變成火樹銀花的跨年煙火,這一切帶給了我們歡樂、喜悅。印象中,最絢爛奪目的風景,是高雄愛河,它運用了光點綴河岸,令人流連忘返。


  光,是最慈善的天使,照亮了大街小巷,每當我背著書包上學時,對面的地平線慢慢出現了一道光芒,讓我充滿了希望。我轉頭看著別人,路人臉上都有一道幸福洋溢的光彩。


  因為有了愛迪生,夜晚有了光明,也有了令人賞心悅目的夜景,這一切都要感謝愛迪生發明了電燈,愛迪生的貢獻值得我們學習,而他的生命甚至比無數的光還要更有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