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名字,可是你們知道嗎?我名字的意義是交遊廣闊,衍的意思是繁衍,賓是貴賓,也有朋友之意,所以我應該是人氣高、朋友多的那種人,這就是我的生命密碼。


    朋友多是一件好事,傷心的時候,朋友會關心我,開心的時候,我們一起歡樂,我們會一起打球、踢球、游泳、慶祝節日、說笑話、寫作文、吃飯……等等,我覺得有好朋友真好,因為一個人獨處跟很多人共同分享不一樣,有朋友的陪伴,使我能感受到友誼的溫暖。


    我有一個好朋友是:張克宇,他跟我擁有很多共同喜歡的事情,例如:做科展、下象棋、打球……,而當我國語數學不懂時,他也會教我;上課時,如果他不確定要做什麼事時,我就會把知道的告訴他。我有這個好朋友真好!


    謝謝爸爸為我取這麼好的名字,讓我擁有這麼多朋友,我期望以後我能交到更多像張克宇這麼好的朋友,才不會辜負爸媽為我取這麼好的名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