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學生的生活總是忙碌,難得在假日的寧靜下午,我閉上了雙眼,我聽到美妙而陌生的音樂,讓我的心房敞開來,突然間又聽到廟會在辦活動,短潔有力的鼓聲,這種感覺真令人無法言喻啊!


 


        這是我從來沒有的經驗,這時,我大膽的在課堂上閉上雙眼,直接體會,我聽到學生們舉手發問,還有些頑皮的學生在教室裡跑跑跳跳,讓老師火冒三丈,當我睜開眼睛時,卻看到老師憤怒的臉孔,宛如一隻被激怒的牛朝著我飛奔而來,讓我冷汗直流,不知如何是好!


 


        一天的生活之後,我閉上眼睛準備入眠時,我回想著今天的趣事,和好友惡作劇、在課本上塗鴉、和女生吵架,一些令人難忘的回憶,是我童年歡笑的縮影。


 


         說著說著,我再度閉上雙眼,讓我的心,自由自在的翱翔,在那一望無際的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