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坐在飛機上的時候,就可以看到美麗的天空,天空為什麼是美的呢?因為他是藍色的,而且還有很多小鳥在天空上飛。


 


    當飛機起飛時,我聽到很大的引擎聲,後來我發現房子都跟橡皮擦一樣小了,最後我就會看見美麗的天空了。當藍色的天空出現在我眼前的那一刻,我都呆住了,我的眼睛幾乎都彈出來。我在天空上看到的雲,跟地上看到的都是不一樣的。


 


    原來從天空上看到的雲是那麼不一樣!在往上飛,天空除了藍以外,什麼東西也沒有,這一片藍色的畫面,就像藍色的大海或是調色盤的藍色水彩,讓我看了很舒服,心情就向天空一樣廣大。


 


    在飛機上看到天空的那一刻,真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