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造好的海賊船再過一個禮拜就要離開漁港了,而身為船長的我至今都還沒找到適合的三位船員,而我所謂適合的三位船員分別是聰明的船師、會設計戰船的船匠和會作戰的水手。在出航的前一天晚上,我去了一間酒吧,我才剛坐下就有三個壯漢來到了我身邊,一開始我不太理會他們,突然,他們說了一句話:「我們可以和你一起出航嗎?」

  我頓時想了一會兒,便問他們三個各自的專長,而在這過程中,我似乎感受到悶熱的海風迎面拂來,風中還帶有鹹鹹的海味。

    「太好了!」我大叫,因為這三名壯士正符合我的需求:一個是幫海賊王戰勝大海軍的船師,一個是曾經幫海軍設計戰船和武器的船匠,最後一個是曾經獨自闖入怪物巢穴的水手。因此我決定讓他們明日和我一起出航!

    黑夜之幕沉甸甸的覆著大海,幾顆星子無精打采著眼睛,我們入睡了。從出航的那天算起,至今我們已經航行了四年了,也經歷了許多的戰鬥。現在,我們在北極星的指引下,正穿越神祕海溝。

    「終於到了!」我們四人一起大叫,我們到了前一代海賊王的寶藏之地百慕達海灘,我們一下了船,便各自拿起偵測器去尋找寶藏,過了不久,我的偵測器鈴聲響起,我拿起巨鏟開始挖,過了不久,我挖到了一個神祕的箱子,我們一起撬開寶藏箱,結果裡面只有一張泛黃的紙,上面寫著:「這位海賊,恭喜你成為了我下一代的海賊王,而你得到的不是金銀財寶,而是勇氣;你將勇氣十足去面對任何一場戰爭、任何一件挫折,並因而獲得更多的寶藏。我再告訴你,你還會得到另一樣寶藏,那就是權力,現在,你將擁有權力去控制所有海賊,你也將更有能力去控制海軍和所有人民,你成為大海的使者海賊王。」 

  我手中拿著這張充滿力量的紙張,決定增加我們海賊團人數,接著,我們將征服世界,成為貨真價實的海賊王!

 

img0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