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外面,△符號代表交通號誌中的警告;在國外,△代表金字塔;在考卷上,△代表要訂正的意思;在食物上,△代表三明治是御飯糰的意思;在路上,△代表三角椎的意思;還有在爬山時,如果看到△,代表我們已經攻頂了。

  每當吃蛋糕或是切蛋糕時,為了要平均和家人分享,都會切成一塊塊的△,就連上數學課的時候,課本也都會把切成△的蛋糕當作是考驗我們的題目,原來將蛋糕切成△也不是一件簡單的事。

  世界各地都擁有著不同的地標,金字塔是埃及的象徵,金字塔也是一個非常神祕的地方,金字塔是蓋在沙漠上的,但是卻比世界上的任何建築物還要堅固,總能讓人充滿了好奇。

  三條直線的兩端彼此連接,形成一個符號,它穩固的立在紙上,帶給我無比的好奇感,這樣一個神奇的符號,總能組合出不同的創意。只要仔細的觀察,將能發現△正出現在生活中的某個角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