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街角佇立著一間便利商店,一踏進,便聽到服務人員親切問候,貨品琳琅滿目、包羅萬象,有糖果、餅乾和飲料,但,不只這些,現在還增加了許多貼心服務,像沖洗照片、洗衣和繳費,讓我們的生活更方便。
  每天早晨,我都會去便利商店買早餐,剛走進,聽到店員的問候,讓我感到神清氣爽。夏天的時候,外面豔陽高照,但便利商店裡總是提供消暑的冰淇淋和冰棒,使我覺得便利商店就像夏天裡的大傘,讓我們十分涼爽。
  每天上完補習班,街角的便利商店,露出一絲絲光芒,帶給夜歸人無限的溫暖與溫馨,我常常看到店員七手八腳的服務客人,臉上卻仍掛著親切的笑容,加上明亮潔淨的環境,讓我感到安心。而便利商店裡的集點活動,則是媽媽的最愛,家裡的櫃子上全放滿了琳瑯滿目的戰利品,有杯子、餐具和時鐘等,令人目不暇給。
  便利商店是我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好鄰居,不但有多元齊全的物品,還有貼心的服務和活動,最重要的是,店員的態度十分親切、溫柔,宛如家人般的關懷。我們要心存感激,感謝他們不眠不休的服務,才使我們的生活如此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