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空那邊飄來了一片烏雲,輕輕的雷聲從遠方傳了過來,接著,雨水慢慢滴滴答答的下了起來,雨水一滴一滴打在雨衣上,雨水打在雨衣上的感覺是刺刺的,很像有人拿著針刺了我一樣。

  雨傘在下雨天一定會到處可見,我拿雨傘的時候會一直轉動雨傘,雨水被轉得轉來轉去,把其他人弄得濕答答的,我的心情會很愉快,覺得很好玩,一直拍手大笑。

  下雨時如果我在想像的小小王國裡,我會看到小雨滴跟我一起掉進小河,再流進大海,我掉進小河裡感覺很開心,因為小雨滴長得很可愛,我還可以跟小雨滴一起玩,我覺得很有趣。

     下雨天很好玩,因為雨水會一直流個不停,然後我就可以去踩水窪,享受下雨天的樂趣。

 

曾楷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