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星座 李求家  繁星點點,熠熠發光,天空點綴一片燦爛,若隱若現的星光,顯得活力四射,我在裡面努力尋找,一隻翹著尾巴的、神氣的天蠍座,但我只看見星星閃現耀眼的光芒,彷彿裡面藏著不可知的祕密。

  大家都覺得天蠍座是個很愛記仇的星座,我也偶爾會認為我就是這樣,所以我是典型的天蠍座,而天蠍座還有很敏銳的觀察力、以及充滿了神祕感,而且充滿了自信和耐力。

 

  除了愛記仇之外,我也覺得我十分符合其他的特質,像是外向、好動,但偶而也散發出神祕感,而我也善於觀察,容易發現生活中的小事,和他人的情緒。

 

  雖然星座對人的影響沒有科學的證明,但我認為或多或少都有一點影響,所以我們要改掉人們對星座的刻板印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