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明:聆聽一段指定音樂後,請寫出你的想法與感受。

  一串音符,手拉著手,組成一首輕快的樂曲,音樂就像一條小河流,音符就是河流裡的小魚,在水中經快的悠游,自在的穿梭在水中的石縫,享受屬於自己的自由,呈現愉悅的心情,尤其是明快的節奏,讓人忍不住與牠們共舞。
  這喚醒我埋藏在心中的時光,一段段淡忘的回憶悄悄浮現心頭,我回想起以前三、四年級老師和我們相處的珍貴時光:老師的頭髮像波浪一樣,眼睛如同珍珠一般,閃亮動人,她的個性有如綿羊一樣,非常溫和,幾乎不生氣,笑容如同春天的太陽一樣溫柔。
  這段音樂的節奏很輕快,讓我想起和爸媽一起出國旅行的早晨,抵達日本,走出成田機場後,踩踏在如羽毛般的白雪上,那是一片清晰的銀色世界,彷彿帶領我們踏進了安徒生的童話世界。
    音樂讓我們沉浸在超現實的世界,讓我們暢遊其中,穿越時空的限制,找回已被我們遺失的美好時光。所以千外不要小看音樂的魔力,用心聆聽,就可以發現不一樣的世界!

以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