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玻璃彈珠有著美麗的紋路,它映照出的每一道光芒,彷彿也有生命。玻璃彈珠透出神祕的顏色,五彩繽紛的彩虹。玻璃彈珠是完美的圓,但也有碎掉的時候。
        我的心,如同玻璃彈珠,也有碎掉的那一天,冷漠的眼神,無情的雙手,朋友吐露的每一個字,如劍一樣刺進我的心。和朋友大吵了一架,想要復合的我,寫了一張卡片。她瞪了我一眼,無情的把那張花了兩小時的卡片撕掉。我目瞪口呆的看著她,眼眶慢慢泛紅,此時此刻的她,怎麼這麼陌生?
        望著一顆顆玻璃彈珠,我彷彿進了童年,那顆彈珠多麼的無懈可擊。晶瑩剔透的它,像一顆星星,雖然體積不大,萬物彷彿被它耀眼的光芒吸引。我進入了彈珠的小世界裡,享受這些時光,不知不覺已經過了好久。
        彈珠像是個冒險家,穿梭在電視機後的電線中,在沙發底下探索,令我看到了之前忽略的世界。彈珠像是個願望,有可能會抓到它,但願這顆承載著盼望的玻璃彈珠,永遠都不會碎掉

 

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