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將會為地球上生病的小孩、大人、老人換來一個健康的身體,我要好好的幫助這些病人,讓他們早日康復、平平安安的生活,我要視病如親的對待他們和鼓勵他們。


  我將來要成為一名醫生,穿著長袍可真神氣!雖然有可能被傳染,不過為了病人,我是不會放棄的!我也要教他們一些正確的健康知識,讓他們可以保護自己的身體,因為預防比治療更重要。


  也許以後當醫生的人數會越來越少,因為有些人會怕辛苦,大家都不希望工作做得很辛苦,寧可做其他比較輕鬆工作,所以如果我考上醫學院,我要好好學習,而到了醫院後,我要挑戰最困難的工作。


  以後我要當一個有愛心的醫生,而不要當一個有名氣卻沒有同情心的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