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吃過香蕉嗎?你覺得香蕉好吃嗎?當你看完這個故事後,我保證你再也不會想吃香蕉了!這件真實的故事發生在一個吵鬧的學校餐廳裡……


  我和其他六個朋友坐在一張圓圓的桌子旁談天說地。我的好朋友,林采辰坐在我的旁邊。她不小心把香蕉掉到義大利麵裡了,大家都笑她,而采辰卻一直盯著沾滿蕃茄醬的香蕉——沾滿蕃茄醬的香蕉看起來很像一個小小的人在血湯裡泡澡。我好心的想讓采辰吃一口我的香蕉,沒想到我一不小心卻把香蕉抹在她可愛的臉上了。


  采辰的嘴巴是大開的,她搞笑的說:「香蕉好有彈性!」為了處罰自己,我把義大利麵、茄子和科學麵堆在我自己的香蕉上。在我旁邊的朋友看了,緊張的說:「不要吃!」但我還是吃了。我吃到了香蕉的軟、茄子的鹹、科學麵的脆和義大利麵的熱,但有一個味道比所有的食物味道還要清晰--嘔吐味。


  那天下午,我在路上看到被踩扁的香蕉時,我又想嘔吐了。但我忍著笑了一下,我知道我以後再也不能吃香蕉了,尤其當我看到好朋友林采辰那張好笑的臉時,嘔吐味又再度迴盪在我的腦袋和口腔裡--我不敢吃香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