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雙手既白皙又柔細,還會散發出一股淡淡的香氣,而且這雙手的指甲長尖尖的,當指甲被塗上鮮鮮豔的粉紅色時,就像公主漂亮的雙手,真是美麗極了那雙手也像我們安全可靠的避風港,當我難過時,她們安慰我;當我無助的時候她們鼓勵我,真是厲害。


    那雙靈巧的手像一位魔術師的雙手,把平凡的材料變成美味可口的山珍海味,讓我們吃得津津有味;那雙勤快的手像清潔工厲害的雙手,一瞬間就能把髒亂不堪的房間打掃得一乾二淨,一塵不染,真是太神奇了!


    那雙手的主人就是和藹可親的媽媽,我還記得當我還小的時候,我得了肺炎,醫生說我必須住院觀察幾天,那時候媽媽的眼淚一直流個不停,我的心也跟著痛了起來,因為住院時有媽媽的細心照料,我很快就康復出院了!


    我現在終於知道,媽媽在我們生命中是一位不可或缺的人物,媽媽就像我的守護天使,從不讓我受傷。小時候都是媽媽牽著我的手,以後就換我牽著媽媽的手,守護媽媽的後半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