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悔是什麼?後悔是你去做那件事可是你不應該去做,或者是你應該去做那件事而你卻沒做,所以就會讓心中感到難受。 

    學作文是最令我感到後悔的一件事。當時,和哥哥來到這間明亮的作文班,聽老師講故事時還很有趣,可是直到講完故事之後就要出題寫作文了。 

    一拿到空白的作文本,我的腦袋就像作文本一樣空白,不管再怎麼努力想,都想不出來該寫什麼才好,直到老師來指導我的時候我才知道怎麼寫,但我也越寫越多、越寫越好。 

    雖然我一開始真的覺得有一點難,好像自己做了錯誤的選擇,但只要多看書,作文一定也會寫得愈來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